寒暑假遊學


《YMCA遊學自由行》
◎ 不要旅行團、不要遊學團,只要自由又安全的遊學自由行!
◎ 不受團體限制,自主安排課後活動;YMCA做您後盾,給你一趟充實又安全的遊學之旅!
◎ YMCA為您嚴選優質語言學校,老師的親切指導和活潑教學讓你愛上語言學習!




活動內容簡介:
上午時間學習實用性日語,下午時間規劃自由行行程,學校每週會舉辦 1  2 次文化體驗活動,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部分學校體驗活動須另外收費)。



*名額皆有限,若有興趣,歡迎洽詢!
                   

對活動有興趣嗎 → 按我填寫線上報名系統 

線上下載活動報名文件:報名表、同意書、流程介紹(PDF)




活動特色:
1. YMCA為國際性值得信賴的品牌組織,國際間的YMCA組織彼此皆會不定時的相互交流與合作,給予學員親切以及非商業性質的服務。

2. 活動結合一般遊學團以及長期留學的優點,可以在當地上午學習日本語,下午又可以體驗在地文化生活,重點是花費十分平價且合理但價值卻無限。

3. 活動給予個人在異鄉培養獨立自主生活的機會,學生在上課之餘必須獨自安排個人生活並融入當地社會文化,提升自我成熟度與自信心。

4. 活動提供學生認識世界各國學生的機會,彼此可以在上課中交流與互動,學習跨文化的溝通以及分享學習經驗等。

5. 本活動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讓學生可以透過寒暑假日本遊留學自由行的活動取得無價的人生寶貴經驗,種下日後生涯發展或轉型的基礎,也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報名規定與流程
建議報名之前請先參加 YMCA 日本留學說明會,或與負責專員個別諮詢,詳細瞭解本活動特色及規定後再進行報名。


.申請資格
1. 18 歲以上,且可獨立生活旅行者。
2. 可讀、寫 50 (含平假名與片假名)者,部分學校要求特定日文程度。

.報名資料注意事項
     1. 活動報名表線上填寫 google 表單或制式表格 也可臨櫃至高雄YMCA填寫。
     2. 兩吋大頭照1 &電子檔請提供近期照片。
     3. 同意書一份同意書一式2份。1份繳回,1份自行留存。(寄宿家庭另有同意書
     4. 護照彩色影本一份 &電子檔請留意護照有效期限需為6個月以上。
     5. 來回航班資訊日期、航班代號、起降時間。
     6. 以上資料(除同意書外)皆可以掃描電子檔E-mail至高雄YMCA專員電子信箱 
         也可寄送紙本 至 以下地址802-63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二路433號「高雄YMCA 語言中心 收」。

*注意:日本語言學校收齊資料與費用後才會安排住宿,請務必盡早繳交以免延誤。

.繳費須知

請於收到報名確認信函後 2 週內進行繳費。若無繳費,恕無法完成報名程序。

1.臨櫃繳款: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二路433號(高雄 YMCA 和平會館)
2.臨櫃匯款或 ATM 轉帳繳款(手續費需由學員負擔)。
陽信銀行(108  0838)五甲分行
帳號:09842 001255  6
戶名:財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青年會
匯款時若未註明報名者姓名,煩請來電(07-716-5091#205)告知匯款人姓名。

.備註

●高雄 YMCA 提供的服務為:報名手續、確認日本校方妥善安排課程及課程期間住宿地點、於學員出發前舉辦行前說明會、提供學員所需之報到及住宿資訊,並且為所有參加學員投保旅遊平安險(200 萬意外醫療 + 10 萬傷害醫療)。
●學員則需自行處理護照辦件事宜、訂購機票(於中午左右抵達)、自行前往日本及至日本 YMCA 學校報到,並安排課外活動時間。
●請學員及家長報名前,務必了解並同意本活動性質及服務。


諮詢、報名方式:
E-mail:khymcajpstudy@gmail.com
電話:07-716-5091 #205




本活動非旅遊團,故無一定人數成團的限制